我隔镜细观我

11 Dec.

界河BE结局,不放全文了,只放有修改的地方。

Daisy把相片递给对面的老绅士。“我无法帮您更多了。但是还有一件事,Eggsy的坟墓就在镇子边缘的公园里,那里以前还不是墓地,Eggsy从小喜欢在那里玩。也许今天您还想看看他。”“是的,非常感谢您。Unwin小姐。”“还叫我Unwin小姐吗?”Daisy对着老绅士挑眉。
“那么,Daisy。再见。”老绅士真心笑了一下,推开门离开,很快消失在纷纷扬扬雪花里。
当Daisy注意到老绅士遗落的围巾时,已经再也看不见人影了。而当她第二天去Eggsy墓前时,雪地里插着一张照片。一个女人拥着一名青年。他们都有一双褐色温柔的眸子。照片的背面用漂亮的字体写着与Eggsy照片相对应的话语:你是我的云雀。
这就是Daisy在那一年圣诞节里遇到的全部了,在那之后她再也没见过那个老绅士。
她把那张照片和围巾放在一个带锁的抽屉里,那开锁的唯一一把钥匙,Daisy埋在了Eggsy墓前的土地里。

在某个Daisy不知道的地方,界河一往如初的流淌着,由山顶上融化的雪水成就。他依旧干净澄澈,自由的奔向下游。我们故事发生的地方,那片青草依旧绿意盈盈,好像什么都不曾改变。

 
评论(15)
热度(4)
鹅鹅鹅

© 我隔镜细观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