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镜细观我

05 Dec.

【Kingsman】【哈蛋】面瘫(短篇一发完)

Eggsy突然发现自己没法笑了。

可能是昨天出任务的时候冷风把他吹面瘫了。上帝啊,他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一个特工会被冷风吹到面瘫的。那太丢脸了。

这么丢脸的事他可不敢跟Harry说。于是他先去问JB。
JB绕着他的腿打转,以为主人要给他吃肉骨头。泡菜先生趴在台子上一动不动,静静的凝视着他。

好吧。Eggsy撇了撇嘴。问狗狗当然不能得到答案。你这只蠢狗狗。他嫌弃了一声JB,得到的回应是JB的好几声大叫。

好吧好吧,我这个蠢主人。他嘟囔着举手投降。把JB的狗零食丢给它。

总算安静了。

接着他打电话给Roxy,Roxy在出任务,子弹声和爆炸声在耳机里炸响,Roxy懊恼的大声回答他(那声音听起来像是在吼)。

“我不知道!加拉哈德!我觉得你可以去试着问问医生!”接着又是一阵机关枪打击的声响,Roxy滚进了掩体。

她喘了口气抽空回答Eggsy。

“那你有什么临床症状吗,Eggsy。比如说口眼歪斜,流口水?”好姑娘Roxy一边说着一边从掩体后面探出半个身子,一枪击中了对面恐怖分子的额头。

“呃…我想我没有?”虽然这么说着,Eggsy还是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嘴角。

“那我可不知道了Eggsy。但我想你可以先按摩一下自己的肌肉什么的?问问我们伟大的魔法师吧?我这边先挂了。”
接着震耳欲聋的声音就没有了。Eggsy靠在椅背上按摩着自己脸部的肌肉。但是他没有感到什么好转,于是他打给了梅林。

这个点的魔法师还很闲,每个特工出的任务都不算困难,他们足以应付,梅林只需要一点点的援助便可以了。于是当Eggsy打电话给他时,他叹了口气还是接了。

“嘿梅林。”“又有什么事了臭小子?我记得今天你还在休假。”“梅林,我发现我面瘫了。刚刚我去问Roxy,她说的症状我都没有。我是得了什么未知的疾病吗?”

Eggsy的声音楚楚可怜,梅林头疼的按住额角。“臭小子你什么病都没有。你只要睡一觉就可以解决了。”

“可是我已经睡过好几觉了梅林。还是什么用都没有。虽然Roxy说的症状我没对上,但是我刚刚查了网络。口角下垂和时不时的泪液外溢我都有了!”

“听我的Eggsy,去睡一觉。什么事都没有了,好吗?”叹了口气,梅林的语气温柔下来。他面对的屏幕上兰斯洛特的通讯亮了起来,“兰斯洛特需要我了。Eggsy,如果你实在不放心的话去看看医生?”

“好吧。”Eggsy沮丧的放下电话。

他不喜欢医生,他们总是围着他打转,还絮絮叨叨的说一堆他不想听的废话。如果找医生的话,我倒宁愿丢点面子去找Harry。

他想到就做到。

Harry好像知道他要来,静静的等着他。向Eggsy露出一个他熟稔的笑容。

Eggsy却不似从前那么激动,像颗炮弹一样冲向Harry的怀抱。他手里握着一枝玫瑰,静静的站在Harry的面前,Harry温柔的回望着他。

“Harry.”

Eggsy叫了一声他的名字。把那枝玫瑰放在Harry的面前。

“嗯。我很好。我什么病都没有了。我发现我还能笑。”
他很丑很丑的笑了一下,泪光在他眼睛里滚动。

八月的暖风吹过,冰冷的石碑上,Harry·Hart的名字回望着青年,一如往昔。

评论(43)
热度(101)
鹅鹅鹅

© 我隔镜细观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