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镜细观我

17 Jun.

【新木乃伊】嘴唇(公主个人向,有后续打算)

作为在带着黄沙的暖风和塞特庇护下成长的公主,安玛奈特的嘴唇绝对不是水润的。
她生来不是开心的公主,她不在父王的娇宠里长大,她手持棍杖跟男人打斗,沙砾和战意都扑在彼此的脸上。她做的比别人都要好。这就是安玛奈特,她总是做最好的那一个。
于是她不爱笑的唇总是紧抿着,嘴角微微的向下。每当她严肃起来,她就能如愿的变得极有气势和果决。
但是并非所有事情都能如愿。
她有了一个弟弟。
父亲昔日赞扬的脸逐渐模糊,浮现的是另一个欣喜的陌生的脸。她做的再多再好,也比不上一个真正的王子。那小孩睡在襁褓中,无邪的脸她却看出一丝讽意。
她的心在这嫉恨的情绪中焚烧自己。
塞特啊,我的神,您掌管着沙漠,风暴和力量,努特神的儿子啊,请将您的力量付诸于我,我将为您寻找一具肉身。
战神的豺头在她的身体里张开唇吻,撕裂般的将她吞并。
她张开眼睛,眼睛里的火焰将眼瞳烧作两个。
现在她是新的自己。

评论(1)
热度(30)
鹅鹅鹅

© 我隔镜细观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