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镜细观我

16 Jun.

【新木乃伊】橘子汽水(尼克×安玛奈特,短甜一发完)

尼克也曾是憧憬爱情电影的少年们的其中一个。
夏天的橘子汽水在他舌上炸开气泡,留下甜腻的余韵,他看着男主角吻住女主角,他们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他有样学样的吻住吸管,劣质的塑料在他的舌上划过不痛的痕迹。
他在之后的时光里寻找着属于他的女主角,试图从她们的吻里摘取到关于夏天橘子汽水的气泡炸开在他舌尖上的触感。
没有,都没有。
他试着妥协,在那个夜晚他吻住珍妮,金发的学究女孩微愣在他的怀里,继而反应过来的回吻。在那个吻里他有些木然,他只能感受到茶水的清,柔和的从他口腔里划过。
珍妮是个好女孩,但不适合他。
于是他离开了。
他以为这辈子都不再会遇到那个女主角,吻里好像带着气泡,气泡在他的舌尖炸开,丝丝的撩得他头晕脑胀。
但是他错了,显而易见。
他在安玛奈特的亲吻里模糊的想着。这大概是他第一次被女孩子按在墙上强吻,尽管那个女孩子好像比他的岁数都大。
安玛奈特感受到他的走神,不满的咬了他的舌头一口,他痛的咝了一口气,尝到自己血液的腥甜。
他没有退开,退开太给男同胞丢面子了,他给自己开脱,反客为主的发起攻击。安玛奈特的发如同水草缠在她的指间,他按着她的脑袋,而她扣住他的脊背。他们渴盼的缠绕在一起,好像上辈子本是一体。

评论(3)
热度(24)
鹅鹅鹅

© 我隔镜细观我 | Powered by LOFTER